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认真开展冬季安全应急宣传教育进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2
我行将实施五大工程,深入开展“讲文明、重礼仪、树新风”活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这五大工程,一是实施员工素养提升工程。以《中国人民银行文明礼仪手册》为教材,全方位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宣传普及,开展“争做文明临沂人”大讨论,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修养。
二是实施办公秩序再造工程。开展以“美环境、除陋习、共建和谐办公新秩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举办 “针砭陋习,褒扬新风”原创公益漫画大赛,切实提升工作规范标准和文明形象。
三是实施岗位文明践行工程。开展“细节文明礼仪我知晓我践行”互动式学习实践活动,改营业大厅为服务大厅,实行“一个大厅对外、一个窗口受理、限时办结”的运行模式,提供方便高效的服务。
四是实施服务内涵拓展工程。与交警、工商、质检等部门配合,将相应的代收款项目开通,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
五是实施文明新风弘扬工程。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群众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的延伸服务。以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慈善关爱活动以及志愿者服务活动和城乡结对共建等活动。
 
来源:临商银行兰陵支行
作者:朱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