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余江支行多种途径提高从业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

发布时间:2018-09-25
       工商银行鹰潭余江支行为规范员工从业行为,更好适应银行业务发展需求,通过开展“坚守业职底线,保持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员工理想信念教育、加快员工业务素质提高、着力规范员工从业行为和保持廉洁从业良好风尚等多种途径提高从业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以关心员工职业生涯所求和满足银行业务发展需求。
  一、强化员工理想信念教育。该行从强化员工理想信念教育入手,扎实开展“坚守业职底线,保持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培养员工学知识强素质的自觉性、教养员工良好的理想信念意识,通过教育员工良好从业行为,培养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良好思想品质,树立廉洁从业风尚。
  二、加快员工业务素质提高。该行为培养一支行业务素质精良员工团队,运用职场教育与实践操作等多种培训方式,把员工要学的、员工应学的业务知识,特别是应知应会的《业务操作指南》等列为重点学习内容。同时通过请进来、送出去开展专业知识学习的培训,以适应员工多方面的业务素质知识需求。
  三、着力规范员工从业行为。该行组织《员工行为规范动态化管理》、《员工行为守则》、《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常态化教育,同时加强廉洁从业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使员工熟知职业行为操守,自觉规范从业行为,远离违章违规,坚守业职道德底线。
  四、保持廉洁从业良好风尚。该行为使员工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职业道德观,关心职业生涯规划,在员工中开展“人民满意银行建设年”活动,教育员工自觉坚守职业道德、法律法规,保持廉洁从业良好风尚,教育员工珍惜自已的职业生涯和家庭幸福,树立勤奋敬业、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