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加强考核打好转型发展“四大战役”

发布时间:2019-01-13
为了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切实提升全行经营效益,近日,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召开行务会议,认真梳理季度任务目标,并结合我行实际情况,布置旺季工作重心和核心任务,致力打好支行发展“四大战役”。
一、打好绩效激励持久战。通过对市分行经营绩效考核办法进行指标逐个解读,深入领会省、市分行考核激励办法,明确存款和中收的核心地位,进而完善支行激励约束机制,制定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方案,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的积极性,促进支行业务更快更好发展。
二、打好存款营销攻坚战。严格按照省分行存款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统一思想,全员发动,将“立行之本”作为核心任务,全力以赴,积极推进,拓展新市场,引进新资金,确保存款工作取得实效,打好、打赢存款竞争力提升攻坚战。
三、打好资产质量保卫战。强化客户准入管理,严格依照市分行贷前尽职调查“八掌握”的要求,充分通过征信信用及诉讼情况查询、实地上门调查、财务状况核查,了解企业融资及对外担保情况,源头上解决资产质量问题。
四、打好客户基础保卫战。整合优化人力资源,强化营销队伍建设,推进分层营销维护体系,提升网点中高端客户的营销维护能力,进而增强留存客户粘性,稳步夯实客户基础,从而实现各项业务的高效、高质、高速发展。 
最后该行一把手要求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对照经营目标和经营绩效考核办法,紧盯存款中收等核心任务,找准目标差距,补齐工作短板,制定专项营销方案和计划,积极开展客户拓展营销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半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来源:工行金华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