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举办“内控提升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11-13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行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由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主办的2018年“内控提升杯”篮球赛于11月8日拉开了帷幕。该行行长罗安东,副行长高坤、耿纪武等行领导班子成员。此次比赛共有10个分支机构10支代表队参赛。在赛场上选手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通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本次冠亚季军队,分别为“市分行机关代表队、英山支行代表队、团风支行代表队”。
    此次“内控提升杯”篮球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比赛将分为小组赛、淘汰赛、以及冠亚季军争夺赛来决定最终名次。球赛使各行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机会,为员工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
    赛场上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不时传来一阵阵喝彩。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是来自湖北省黄冈市体育学院专业教练,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支行选手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行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这是一场体力与智慧的比拼,也是一场团队与个人的较量”,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各行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各支行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全行2018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以及2019年实现“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
作者:詹恒、龚齐明、陈卢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