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安义县支行开展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2

 深入推进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作风建设,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省分行党委实施办法的学习和宣传,真正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抓出成效、化风成俗根据南昌市分行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总体安排安义县支行于近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入学习《江西省分行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实施办法》;二是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对照《南昌市分行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情况表》,深刻剖析,找准症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三是开展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廉政谈话活动。由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对班子成员进行作风建设廉政谈话,由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由支行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员工开展廉政谈话,谈话采用了单独谈话和集体谈话的形式进行,并填写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廉政谈话记录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促使党员干部以上率下,带领基层群众有针对性对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开展自查自纠,从每一名员工存在的作风问题入手,进行了自我检视并落实做好整改,切实有效地推动了支行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工作的开展。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