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上门服务农民工

发布时间:2018-09-25
  清原抽水蓄能项目是辽宁省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重大项目之一,在省市县农行联动营销下,该项目上下游对公账户全部落户清原支行营业部,营业部全体员工深感责任重大,高度重视。为体现农行的关怀和热情的服务,营业部对抽蓄项目相关人员从工作及生活各个方面,周全考虑、注重细节,例如:企业网银维护与指导、回单打印及传递等各个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得到了抽蓄项目人员的高度评价。
 通过积极营销,抽蓄项目分包企业的农民工工资在我行批量开卡,为了方便农民工,减轻柜面压力,每次开完卡后,营业部主动上门,利用班后和休息时间到营地为农民工激活卡并开办电子渠道,既拓展了业务,又解决了农民工实际问题。清原支行营业部以高效而严谨的工作作风,周到而热情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为银企双方今后广泛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