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为职工健康“买单”

发布时间:2018-11-20
为切实关心关爱全行员工,确保员工身体健康,提高员工幸福指数,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近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全面的健康体检。
据悉,本次体检的检查项目除了往年的血常规、尿常规等常规项目外,还根据男女员工的生理特点安排了个性化检查,尤其是今年还特地为已婚女员工新增了一个检查项目,为员工送去健康的同时也送去了一份贴心,这也体现了体检项目的科学化和专业化。由于该行参与体检人数过多,员工的休息时间又不统一,为了保证该行各机构能够正常营业,同时保证体检质量,该行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员工体检计划,合理安排体检时间,有效促进体检工作的开展。体检结束后,该行会将体检结果统一反馈给员工本人,身体出现状况的员工可以尽早进行有效治疗。
近年来,该行一直将关心关爱员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因此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活动是该行的规范动作之一。体检活动不但为完善员工健康档案,及时全面掌握员工身体状况提供了有利帮助,更让该行员工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员工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社会做贡献。
 
来源: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
作者:黄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