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紧盯资产指标 全面掀起拓户营销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8-10-10
 

工行宜春分行紧盯资产指标 全面掀起拓户营销新高潮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狠抓个金业务不放松,查漏洞、定措施、打基础,真正做到忙在平时;紧紧咬住提升个人资产的目标,以客户为抓手,营销为手段,阶段突破、单项突破,保证了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一、狠抓重点、提升资产。围绕个金总资产提升,在做好稳存增存的同时,持续开展“大挖转”活动,积极运用我行的存款创新产品、重点理财和重点基金等,加强行外吸金,不断做大做强资产,围绕全年确保储蓄存款目标,完成市行下达的个金资产和储蓄存款,以及重点理财和重点基金等重点产品销量任务。各支行按照市行要求每个网点每周不低于两次外拓、每月不低于两次外派要求,重点针对代发、商品、拆迁、农村等市场进行逐户走访、建立台帐。  
 二、狠抓当前、单点突破,中储粮及拆迁拓展,要结合我行存款创新产品及富农理财等优势产品,通过上门走访,主动出击,走访拆迁区域干部、拆迁户及收粮经济人、农户,了解拆迁动向和客户需求,提升客户资金沉淀率,同时做好他行存量资金挖掘,关注日常工作中接触的名单外客户,将有潜力的客户列入目标客户,做好日常维护服务及产品配置。  
 三、狠抓客户、稳步发展。代发及私银客户提升。 一是市行已筛选出资产留存率低于30%的代发单位562户,对代发工资资产和存款留存率偏低客户,各行要实行名单制管理,成立营销宣传小组,分户落实到人,按照先抓重点大户再抓一般户,力争在三个月内,按序时进度,做好目标客户定向走访,以及薪金溢、理财、保险、基金等产品的宣传渗透和资产提升,二是对私银流失及新增客户,即对当前和上半年末较上季末流失及新增私银达标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加强走访维护和产品渗透,进行专项提升。  
 四、狠抓营销、产品引路。总行已部署2018年“精耕”他行高端客户第二阶段精准营销活动,目标客户为在我行金融资产水平低于他行、在我行系统内存有联系方式(手机号)、有管户客户经理,且商友会员等级四级、五级以上的客户;画像标签“高管类型”中“我行法人企业高管”、“工商注册企业高管”客户。各支行要尽快布置客户经理对所有管户目标客户通过电话、面谈或沙龙等形式,开展商户盈1号、快易贷等商友专属产品的营销推荐,同时继续做好社保卡启用精准营销。蔡小燕 
 
 
来源:
作者:蔡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