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兴华支行四举措推进“赢在春天”集中营销

发布时间:2017-03-29

 一季度以来,临商银行兴华支行全行上下积极行动,紧紧围绕总行和中心支行的指导要求,充分发挥地处商圈核心的优势,从四个方面入手,积极推进“赢在春天”营销活动有效开展。

一是成立以行长为首的专项营销领导小组,每日召开营销例会,一日一调度,一周一总结,督促指标完成进度,协调营销关系配合,形成一个强力有效的营销指挥中心。

二是植根市场,了解商户,以支行为中心点,将营销范围辐射周边市场,深入开展市场调查和客户摸底,了解市场状况、行业发展前景和每一家商户的特点,将客户的现实和潜在需求变成我们服务的目标。

三是支行以专业客户经理队伍建设为基础,让客户经理将自身专业知识与细分的市场资源相匹配,建设一支业务精专、营销高效的团队。

四是支行加强与市场商会联系,探索支行、商会以及商户三方合作的服务新模式,在满足客户金融需求的同时,提高商户忠诚度。

来源:
作者:李长青 赵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