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2017年上半年度党群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7-06-12

             根据2017年全行党群工作指导意见工作安排,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及庆祝建党96周年评选表彰有关要求,6月1日起,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在全行辖内党支部开展了2017年上半年度党群工作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对象为基层九个党支部,采取现场检查方式进行,通过查阅资料、交流、汇报等方法进行。重点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群团工作、精神文明创建、专项活动及日常基础管理六方面开展检查,逐项打分。并对检查工作结果进行了通报。

    该行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表示,这既是一次常规性的检查考评,也是一次督促整改落实,此次检查并着重对“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服务客户、廉洁自律”为主要内容的邮储银行共产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基层党组织“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等进行了指导。各党支部要将以这次检查考评为新的起点,夯实党建基础,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加以整改,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全行党建目标管理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胡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