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东关支行企业网银营销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时间:2017-06-27

       2017年以来,为提高客户粘性,提升客户产品体验感,增强对公客户服务效率,工行延安东关支行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积极营销我行企业网银取得骄人成绩。截止到20176月中旬,该行办理企业网银76户,完成全年任务的700%,位列全辖第一。
        
该行根据电子银行产品的主要功能细分业务市场,筛选存量客户,锁定目标客户群,制定相应的营销对策,针对目标客户转账频繁、资金量往来大且经常来网点使用纸质凭证办理业务等特点,比较纸质凭证填写点多,易错,业务办理效率相对较低的劣势,积极介绍网银产品优势,客户办理后业务办理效率得到大幅提高,企业网银深得客户青睐。对新开账户开展联动营销,对每一户新增对公结算账户组合营销企业网上银行、网上对帐、账户信使等业务套餐,对存量对公结算账户和企业网上银行不动户逐户进行排查,对不动户列出清单,由客户经理逐户上门营销,给客户演示网上银行的业务功能及其安全性、实用性,提高企业网上银行在对公结算账户中的渗透率。在办理过程中,还向客户介绍相关产品及优势,联动办理多种业务。提高效率的同时,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也使前台有了更多的空余时间营销,形成良性循环,促进营销与服务工作的同频共振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师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