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分行举办“奉献的青春最美丽”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35日,南通分行工会、团委经过周密的组织安排,在南通龙王桥支行爱心服务驿站,举办奉献的青春最美丽学雷锋活动。

上午8点,天空飘着小雨。30余位来自工农路沿线路段的环卫工人,相约来到南通龙王桥支行爱心服务驿站参加活动。支行厅堂内一下子来了这么多身着统一制服的环卫工人,显得特别的热闹和温馨。青年志愿者为他们递上热腾腾的早餐,穿插进行了人民币反假、防范非法集资、银行理财等知识的宣传与问答,环卫工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快乐的班后时光。

工行南通分行始终秉承着源于社会、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南通龙王桥支行作为南通市首批十家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之一,已正常为周边交巡警、城管人员、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提供喝水热饭、纳凉取暖、遮风挡雨、歇脚如厕等服务。通过活动,环卫工人们得到的不仅是身体上的温暖,更是精神上的慰藉。奉献,这个与雷锋精神一脉相承的准则,将会在时代的发展中愈加珍贵。南通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关注和报道了本次活动。

来源:
作者:邬大伟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