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东关支行主动作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17-12-22

      2017年四季度以来,工行延安东关支行根据客户柜面现金业务变化主动调整,通过锁定目标客户优化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推进网点由业务处理向营销服务转型,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一、加强引导实现银客双赢。结合客户的特点以及在该行的资产产品持有分析,锁定现金大户,加强我行优势产品的推广和营销,并尽量引导其通过转账的方式结算,减少现金收付,缓解柜面压力及等待时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减少柜面现金服务,实现银客双赢。
        
二、加强大堂分流引导工作。从客户进门后识别客户,大堂人员主动分流引导,将可分流业务分流至自助设备办理,提升资源利用效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从传统的柜面办理向新型的自助办理模式进行转变。
        
三、大力营销融e行移动端用户。高度重视融e行移动端用户的营销拓展,根据网点客户特点,大力发展并有针对性的引导顾客体验移动端办理业务的方便快捷办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实现客户分流。
        
四、加大零售主营产品宣传。在客户等待高峰时期,结合上级行下发的沙龙模板和活动资源,开展有针对性的厅堂营销和微沙龙活动,调动客户积极性与参与性,挖掘潜力客户,把握到店客户资源发掘新客户,在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中加强客户对支行的信任感和忠诚度。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李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