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兴华支行为员工打造“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17-03-29

 为提高员工素质,提升服务水平,临商银行兴华支行多措并举,全方位打造员工成长成才的“学习平台”。

    一、领导重视。支行高度重视在职员工的学习和继续教育,严格要求,逢会必讲,致力营造各种人才成长进步的宽松环境。领导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在全行形成了学业务、练技术的浓厚氛围。

    二、提高认识。把提高员工素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实施,把搞好学习作为特殊任务来安排,把加强员工学习、培训和管理作为重要课题来研究,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日常工作中。

    三、方式多样。每周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对重点业务重点培训,做到每位员工熟悉操作流程,快速办理业务;购买知名专家的讲座光盘、书籍,充实职工阅览室,让员工拓宽知识面,接收新思想,促进大发展;组织本行员工进行授课,提高了员工业务素质,增强了员工间的交流。

    四、注重效果。坚持学习培训同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学习促提高,以学习促完善,以学习促发展。同时健全、完善和落实学习培训的长效机制,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来源:
作者:李长青 晁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