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找准着力点大力拓展私人银行客户

发布时间:2018-05-1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坚持“公私联动、上下联动、高层营销、全行共办”的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思路,找准着力点,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进,全力推动私人银行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一、精心部署,全行共办。该行制定出台奖励激励机制,把发展私人银行存量客户数、客户签约率和资产提升等指标纳入绩效考核,明确奖励标准和计分权重,将指标落实到行领导、支行负责人、客户经理,鼓励全行员工积极参与,谁营销谁受益。

    二、领导带头,注重拓展。该行将私人银行客户拓展作为提速大零售发展业务的项重点指标来抓,逢会必讲,鼓励识别,公私齐抓,分类考核,有贡献即奖。领导率先做表率,利用一切与客户打交道的时机,注重发现客户特征和潜力,主动推介该行私人银行专属产品和相关理财产品,不断提升客户在该行的资产占比,努力实现客户提升和客户签约和资产配置目标。

    三、 公私联动,群策群力。该行一方面,结合网格化管理,在中小企业、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中发现潜在目标,通过一对一渗透个人金融服务,不断培育私人银行客户资源。另一方面,通过大数据分析,在白金卡客户、大额消费信贷客户、大额结算交易客户、私营企业主、企业高管客户中筛选目标客户,在先期外围调研的基础上,制定攻关措施,主动开展敲门行动,通过产品渗透建立合作关系,逐步向私人银行客户目标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