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分行在 “端午”节 作出期间廉洁自律提醒

发布时间:2017-05-27

在粽子飘香的五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践行党的“六大纪律”,持续纠正“四风”问题,增强全行干部员工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工行吕梁分行紧盯关键时点,向全体员工作出了“端午”假日期间廉洁自律提醒,做到提醒在前,过节不忘廉洁。

一、下发严禁提醒

    及时下发严禁提醒,要求全行党员干部,做到七个严禁。严禁用公款吃喝或公款购买粽子等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高档酒店、私人会所或利用培训中心、内部食堂搞奢靡享受、吃喝玩乐;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严禁涉黄、涉赌行为;不得有其他违反“六项纪律”规定的事项。

二、落实主体责任

要求各支行行长、各部门经理(主任)要承担起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主体责任,把有关规定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确保全行上下能够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遵守党的“六项纪律”,严以律己,以上率下,确保全辖不发生任何违规违纪问题。

三、加强宣传教育

    强化党纪行风的宣传教育,引导全行员工,认真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传导正风肃纪不放松的要求,做到警钟长呜。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提醒在前,抓早抓小。同时,加大了节日期间监督执纪问责的力度,对新发生的问题,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宋离平

 

 

 

来源:
作者:宋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