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组织开展2016年客户经理等岗位资格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8

            为落实《关于实施员工持证上岗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印发2016年度总行培训考试计划的通知》要求,南昌市分行开展客户经理等5个岗位资格(专业资质)的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岗位包含客户经理(小额贷款、小企业法人授信)、产品经理(信贷产品经理小企业授信业务方向、贸易融资产品经理)、公司柜员、贷款风险管理(小额贷款专业方向)、结算处理共5个岗位资格(专业资质)的继续教育继续教育对象为各岗位继续教育的培训对象为已取得相应岗位资格证书且有效期到2016年12月31日的员工各岗位资格继续教育培训课程(教材)将上挂在中国邮政网络学院邮储银行分院“岗位培训”专区。考生进入专区,报名参加相应岗位资格继续教育培训并按照相关要求完成继续教育培训内容的学习。

对于此次岗位资格继续教育工作各相关单位及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专门负责,认真研究制定继续教育考试实施方案,针对需要开展考试的岗位,组织学员做好自主报名、学习及考试等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岗位资格继续教育的各项准备和组织实施工作。

 

来源:
作者:邓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