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寿光农行开展对公产品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30

    随着商业银行多元化竞争格局的形成,对优质有效客户的争夺成为同业竞争的焦点,同时客户不断提升的个性化、综合化金融服务需求,既为银行客户经理创造了机遇也提出了挑战。面对激烈的竞争,为客户提供更高层次的、全方位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贡献度,是客户经理的岗位职责所在,为此,寿光农行专门为客户经理举办了一期培训班。

  2017年7月,寿光农行对公产品培训班正式成立。此次培训由25名对公客户经理参加,公司业务部经理主讲。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对公产品知识,强化营销技巧以及操作技巧。

  通过这次培训,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汲取了有益经验。虽然说我们大家都在基层工作,但毕竟各地实际情况千差万别,在工作认识上每个人会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此次培训不仅为我们对公客户经理搭建起了一个学习知识的平台,同时也为我们打通了一个彼此交流实践经验、共同促进建行事业稳步前进的有益通道。

 

来源:
作者:李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