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优化精细着力提高服务效率

发布时间:2016-12-13

 

进入四季度以来,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把为打造服务品牌,提升竞争力,认真落实上级行规范化、精细化服务管理精神,不断提高网点经营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一、加强服务理念。为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更新服务观念,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服务规范学习,采取经验交流的形式让服务好的员工讲授自己的服务技巧、做法,以点带面,带动所有员工的服务水平的提高
二、加强员工服务培训。该行通过晨会、现场操作等方式,加强员工服务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和服务礼仪。同时,加强对从业人员新产品、新业务的培训。
三、加强引导式服务。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作用,根据不同业务种类细心引导客户分区办理相应业务,以引导客户、服务客户、营销业务为重点,全天候提供流动性、随时性、应急性、特殊性服务,从而方便了客户、保证了正常秩序和业务发展。
四、加强产品业务强势营销。抓住产品亮点优势,加大新型理财产品的销售力度,定向宣传优势产品,量身定做投资理财建议;利用开展理财沙龙课堂、产品演示会等宣传推介活动锁定中高端客户,满足客户多元化投资需求,提升客户的贡献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