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2017年度培训需求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8

      为科学制定培训计划,提升培训质量效果,有效保障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发挥教育培训基础性与战略性作用,针对2017年度培训计划制定工作,南昌市分行决定开展2017年度培训需求调研工作。

调研对象为全行助理以上管理人员及内训师,调研形式为组织填写“培训需求调查问卷”及撰写“培训需求调研报告”。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教训需求调研工作,精心组织,认真安排,要求员工在规定时间内将助理以上管理人员、内训师的调查问卷、调研报告纸质版及电子档交至人力资源部。各业务及职能部室其他人员也按照各责任部门级条线部门的具体要求完成了培训需求调研。

通过调研结果分析得出我行管理类人员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人才运用管理能力、开拓创新能力,但是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还需要得到进一步提升。我行相关技术部门希望加强运维技能培训、信息安全知识培训、网络及路由配置实践操作培训,职能部门需希望加强相关业务知识、风险与内控管理方面的培训,业务部门希望加强我行各项规章制度、风险管理、相关法律知识梳理、业务营销实战培训、个人综合素质培训、团队管理知识等培训。

 

来源:
作者:邓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