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召开“保安人员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8a5dfdcf43f76eb35f47eba33b2745e9.jpg         为进一步提高银行服务水平以及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5月17日晚,上犹邮储银行召开了“保安人员培训交流会”。

         会上,该行安保人员围绕保安人员的行为规范、保安人员岗位职,并就如何正确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等内容,有针对性地对保安人员进行了培训,他强调,银行属于服务型行业,保安人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要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遇到突发情况时,要沉着冷静,想方设法与犯罪分子周旋,并示意营业间当班人员立即报警;如情况许可,迅速利用配备的防卫武器或其他物品竭力阻止抢劫,力保人身安全和国家财产不受损失。随后,组织了全体保安人员观看影像资料,从影像资料中,学习如何处理突发事件。最后,就如何切实做好安保工作展开讨论,并收集意见若干条。该行某支行保安人员说:“这次培训,我学会了很多知识,也更加明白自己的职责,今后工作中,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更加明确了保安人员的岗位职责,有效的加强了该行的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
作者: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