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迎宾支行强化营销推动交易类账户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17

 为响应分、支行旺季营销工作要求,朔州迎宾支行鼓励网点全体员工投入交易类账户的拓户工作,并以劳动竞赛为驱动,以体验营销为手段,提高员工的重视度和参与度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方案既定,培训先行。行高度重视此次营销活动,并且将账户类交易拓户作为一季度重点营销工作。该行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利用晨会和夕会时间督促员工深入学习业务并进行开户体验。同时,利用微信、“融e联”等社交媒体,迅速扩大产品的知晓面,让员工发动身边的亲戚和熟客率先使用产品,扩大宣传的效果。
  二是体验营销,拓户高潮。凭借前期做好的培训和宣传准备,网点全员全力投入到交易类账户拓户的营销工作中。结合网点的客流特点,大堂服务人员定时开展厅堂微沙龙,配合柜员挖掘新客户;客户经理运用公私联动的优势,深入重点企业客户现场演示营销,稳步提升新增有效客户数。此外,网点还借此契机联系各类“睡眠”客户,积极挖转潜在以及他行的资源。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