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多措并举积极推广“工银e支付”产品

发布时间:2017-12-22

“工银e支付”作为一种新型的个人电子银行支付手段,较传统的个人支付方式具有支付灵活、快捷安全等一系列优势特点。今年以来,朔州右玉支行将“工银e支付”产品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大力推广。
  一是高度重视,准确定位。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其产品特点并要求必须熟练掌握,统一推广口径。根据该行内部现有客户资源,找准推广定位,将推广工作重点放在对电子银行有一定认可度的中青年人群以及周边商铺的各类私营业主。
  二是诚信推广,严控操作。该行要求全体员工必须做到诚信推广,“工银e支付”的使用是基于手机银行的基础上,推广人员必须将其产品特点和使用要求让客户真实准确的理解知晓,绝不做虚假推广。要求推广人员熟悉操作流程且必须做到熟练操作,在业务操作过程中必须坚持本人持身份证办理,避免操作失误所带来的内控风险。
  三是以点带面,联动营销。通过分析,基于其产品依附介质为个人结算账户,从而得出以“工银e支付”为点,带动借记卡、电子银行、融e联等一系列产品的增量开发,做到“产品配套全面营销”。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