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柳河农商行浦丰支行积极开展元宵节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元宵佳节之际,浦丰支行开展“存款送元宵”活动。活动期间,浦丰支行网点工作人员在营业大厅进行系列宣传活动,办理存款业务的客户均赠送元宵一袋,组织客户进行有奖问答,参与客户均赠送元宵一袋,参与活动的客户均笑容满面,连连称赞,现场热闹的气氛也吸引了不少行人前来参加。同时,趁元宵节活动时机,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进一步加强公众的反诈意识、普及宣传金融知识。

此次元宵节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传递了浦丰支行温馨、暖心的金融温度。元宵节活动三天,低成本存款上升150万元,下阶段,浦丰支行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为广大居民带去欢快的文化氛围和实用的金融知识。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曲颜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