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营业部开展“元宵有好礼,农商送汤圆” 主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营业部开展庆元宵主题营销活动,让更多客户充分了解我行产品,进一步推动一季度旺季营销业绩提升,提升客户体验,深受客户欢迎。
活动前期,为烘托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精心布置厅堂,悬挂灯笼、准备活动礼品等,并利用朋友圈、短信、电话等多种方式,积极主动邀约客户到我行参与活动,为活动造势。活动期间,凡是到网点办理定期存款业务的新老客户,均可领取汤圆一份,客户对该行的暖心服务赞不绝口,很多客户表示每次来我行办业务都“满载而归”,十分为客户着想,心里很感动。
送汤圆活动不仅让客户感受到了中国传统佳节的浓厚氛围,也让客户体会到了该行的热情服务。同时,在客流高峰期时,根据网点情况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将存款保险、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进行宣讲并现场进行互动,活动兼具趣味性与知识性,客户纷纷驻足参与,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使客户在享受欢乐的同时,学习到了金融知识。
接下来,营业部将继续聚焦客户服务,不断推出多样化活动回馈新老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贴心的服务。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赵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