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浦江支行组织开展假币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3

  2020年11月5日新版五元人民币正式发行,加之有新员工入行,为进一步提升员工鉴别假币的能力,增强人民币防伪鉴伪知识储备,工行浦江支行组织开展全行客服经理假币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人民币防伪及鉴定、假币收缴流程、残损币兑换以及不宜流通纸硬币的标准这三个方面展开。培训老师通过PPT教学和人民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柜员在办理业务的时候发现假币应如何鉴定、收缴以及做好客户解释工作。

  培训结束后,支行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反假币业务知识考试,使参训人员进一步巩固了反假币相关知识。从测试结果来看,此次反假币知识培训效果较好。未来,该行会继续做好反假币工作,进一步增强一线员工反假币业务能力,筑牢现金收付的第一道防线,为人民币的流通使用创造更加优质的环境。

来源:工行浦江支行
作者:王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