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巧用“四个一” 提升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20-11-2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响应市行“强基固本 再出发”号召,在服务上强基础重细节服务主题活动,积极对服务小环境及小细节进行完善,用心打造让客户满意的银行。      
多问一声好
    该行要求员工在接洽客户时,从多问一声好做起。无论是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还是柜台柜员,不能局限自身岗位工作,要积极寻找话题与客户聊天拉家常,努力创造营销机会。
    多抽一分钟
    有些客户不太了解支行产品,该行特别提醒员工在向客户介绍营销产品时要特别注意,一定要多抽一分钟时间,将合适的商品或商品组合介绍给顾客。客户觉得员工是用心推荐而不是随意乱推销一通,自然会发自内心的购买。
    多用一点心
    该行充分利用好微信、抖音、融E联等互联网渠道建立营销社群,探索社群营销,推动员工人脉资源变现,要求每个网点每日在群内推荐1-2款活动产品并与客户进行有效互动,扩大销售辐射范围,同时将互动内容在支行群里晒出来,形成“赛一晒”机制,在各网点之间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多想一个营销办法
该行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扫街”活动,详细摸排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精挑细选、优中选优,给出最佳营销方案拉近产品与客户间的距离,满足客户群体的实际需求,力促“产品多样化、服务亲情化、效益最大化”。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