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建北支行突出重点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近期,工行唐山建北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立足本行安全保卫工作实际,开展自查,突出重点,全力做好三季度安全保卫工作,为支行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加强关键部位检查。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对营业网点、办公楼、科技机房、设备间、配电室、食堂等场所关键部位进行检查,排查计算机通讯线路、电力线路、ATM机设备、UPS、空调等重要设备机具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落实人员和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加强酒精、消毒液等易燃物的保管和使用,储存远离一切热源、火源及电器设备,严禁使用酒精等易燃消毒用品进行喷洒消毒作业,避免引发火灾事故。下班后,做好关闭电源工作,人员离开时要逐一核查关闭电脑、打印机、空调等设备电源,确保不出消防事故。
加强汛期防灾工作。针对汛期以来, 大到暴雨时有发生,自然灾害威胁着安全运营的情况,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就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进行防汛防灾演练,增强员工的现场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要求网点重点做好库存现金、重要空白凭证、印章、数据资料的保护工作,确保实现平安度汛。
严格疫情防控。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为员工统一购买防疫口罩、护目镜、手套、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用品,满足工作需求。严格把控入口关,对进入办公区、营业网点的员工和客户测量体温,提示戴口罩、扫健康码,确保防疫工作和服务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安树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