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团建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为庆祝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9月29日,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在县邮政局篮球场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团建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四个团建游戏,分别为“桃花朵朵开”、“抢纸杯”两个个人赛游戏和“口口相传”、“穿衣服”两个团体赛游戏。四个游戏趣味性强,既考验团体合作精神,又能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活动现场笑声连连,精彩不断。参赛选手们各个精神抖擞,全身心投入游戏中,其中“口口相传”游戏过程中参赛选手将道具面粉喷在同事脸上,更是让大家捧腹大笑,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工会年初向该支行全行人员征求工会活动意见,让全行人员参与全年工会活动计划制定,提升职工幸福感。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
作者:钟夏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