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三个聚焦”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工行沧州分行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三方面工作部署。
  聚焦思想建设转作风。结合正在开展的“强基固本 再出发”等现实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微信公众号、“微课堂”、“云课堂”等平台,以及海报、横幅、板报、电子屏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全会精神,广泛营造学习氛围,把全体员工思想和行动凝聚到高质量赶超发展上来,进一步推动全体员工与落后思想观念、粗放管理方式和陈旧体制机制相决裂,摒弃按部就班、四平八稳的思想,增强价值意识、创新意识和市场意识,与时俱进改进工作方法,致力于立足岗位在创新创效中做贡献。
  聚焦政治建设提素质。通过开展“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青年大学习”活动、员工业务培训和“师带徒”等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员干部的政治学习、员工日常学习和员工日常工作等方面结合起来,推动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推动全体员工在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等方面检视差距和不足,在岗位实践中比学赶帮超,激发工作热情与学习动力,激励引导他们练就过硬本领,展现时代风采。
聚焦现实问题抓整改。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把理论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体现到谋划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拿出实招、硬招,对涉及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的整改措施,深入研究分析,形成统一意见,共制定整改措施22条,建立了整改工作台账,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效果等,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抓,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