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 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3-28
       3月25日,农行潍坊奎文早春园分理处为一90多岁老人上门服务并成功办理存折消磁换折业务,解决了老人的燃眉之急,获得了客户的称赞。当前,疫情防控为银行业务的开展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让农行潍坊早春园分理处能够克服这些困难,真正满足客户迫切的金融服务需要。
       当天,老人的儿子带着老人的存折为老人取款,但到网点办理业务时才发现老人的存折因为保管不善已经消磁,存折是老人本人的,按照规定,办理此类换折业务需要客户本人到网点办理。但经了解,老人年事已高,生病常年卧床,需要农行的工作人员双人上门进行身份核实并签署授权书,但是疫情期间,为生病的老人上门需要银行人员首先克服自身的心理障碍,其次还应该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所幸,农行潍坊早春园分理处的网点负责人挺身而出,与客户经理一道自愿前去上门核实,核实完毕后,由老人的儿子办理代理换折业务。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此疫情防控期间,农行的员工用最快的速度解决了客户的问题,用全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疫情无法阻止农行员工对优质服务的追求,他们认真让温暖的服务传递给每一个人,践行社会责任,保证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

 
来源:
作者:李慧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