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给生病老人买药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中旬的一天下午,八田地忙忙碌碌的大厅里发生了一件惊心动魄但却暖人心的事。小李正在给客户办理开卡业务时,突然看到一位大爷刚刚还在站着,突然跌坐在椅子上的状况,跑近看去,发现大爷眼睛痛苦的紧闭着,拳头紧握,看大爷还有意识,问大爷怎么了,大爷说心脏病犯了,但是没有药,小李迅速的让他人报警,并飞快跑出大厅,去马路对面买来了速效救心丸,给大爷服下,几分钟后,大爷的神情缓和了许多,这时120救护车也赶到了,把大爷带去了医院。
      下午大爷打来了电话,对农行小李由衷的感谢,要不是她及时买了速效救心丸争取了去医院的时间,大爷可能情况就会非常严重。听罢,小李心情也放松了下来,因为她不懂医理,生怕帮倒了忙,这次她更加坚信了,遇到需要帮助的人,只要我们尽我们最大所能,即使微薄之力,也能有大的转机。
来源:个人
作者:农行营口八田地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