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推动电子银行业务营销拓展

发布时间:2019-10-1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明确目标、积极行动,大力推动电子银行营销拓展。
    着力提高为客户服务能力。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掌握电子银行业务知识,该行在开展营销活动的同时,不断强化员工对电子银行业务知识的培训,详细制定培训计划,丰富培训内容,严格培训措施,把整个培训工作列入年度业务发展计划。在培训中邀请上级行电子银行专业人士进行操作讲解演示,指定支行业务骨干帮扶学习等手段,让员工熟练掌握电子银行操作,以实用性知识为客户送上快捷、安全的服务,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全力挖掘优质客户。为积极抢占市场份额,该行本着“紧盯目标大户、不放零星散户”的原则,深入拓展营销领域,不断强化市场营销手段,进一步扩大企网、个网优质客户群体,对行政、企事业单位、院校、工业园区的大客户进行深度营销,定期深入目标客户和重点单位上门路演,把网上操作大额转账、汇款、缴费、基金、黄金以及外汇买卖的特点现场推介,有效地拓宽营销渠道。
    提高用户使用效率。为不断提高已办电子银行客户的使用率,该行一手拓展新客户,一手采取有效手段激活存量客户,强化对睡眠户的唤醒工作力度。电子银行专管人员每月实行定期上门服务,积极开展二次营销活动,强力的工作措施有效地提高电子银产品的使用率。
    着力强化柜面引导。为减轻柜面工作压力,该行采取各种措施引导客户分流,充分发挥电子银行使用效率,有效提高离柜业务占比。制定大堂经理引导,个人客户经理帮教,柜面服务宣传等措施,发挥各功能区和各岗位人员分流引导客户的作用,缓解柜面压力,有效占有客户资源。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