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持续积极普及宣传金融知识

发布时间:2019-10-16
   为进一步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泰和县支行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宣传方式,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支行组织各网点在公告栏、宣传区等显著位置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在厅堂流量客户较多时开展微讲堂,普及金融消费者利益相关的基本内容,解答客户业务咨询。组织城内网点到繁华地段、大型超市门口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摆放易拉宝、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台和展板,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向百姓“面对面”讲解消保知识。
     今后支行将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责任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普及宣传金融知识,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