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贵州剑河农信迎春上门服务喜人心

发布时间:2018-01-13

 贵州剑河农信迎春上门服务喜人心

 

112日,贵州剑河温泉城苗侗人家餐馆的员工们,围着剑河县农信社工作人员,高高兴兴填着农信社开户申请表。信用社工作人员利用移动服务柜台,忙碌地为员工们办理《贵州信合银行卡》,受到大家拍手欢迎。

餐馆老板张天云介绍,餐馆开业以来,一直想请信用社代发员工工资,但因于生意红火,大家都没有时间去办卡。眼看快乐春节,为了让员工用上农信银行卡,既方便又安全。她给信用社打电话,希望上门为员工服务,信用社工作人员当天就上门帮了她的大忙。

春节前后,是城乡客户办理金融业务的旺季,剑河县农信社召开了“春天行动”金融服务动员大会,要求城乡营业网点行动起来,一方面开展行政企事业单位和商圈大走访活动,了解公职人员、企业员工和个体工商业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及时把服务送上门。另一方面,走村串寨开展助农脱贫流动服务站金融服务活动,把营业网点柜台业务延伸到农户家门口,配合“信合村村通”特约代理商户,为农户办理存款、取款、归还贷款和开卡业务。同时做好迎接农民工返乡过春节的金融服务工作,让城乡广大群众享受便捷、快速、安全、优惠的农信金融服务。

(杨通敏)

 

来源:贵州剑河县农村信用社
作者:杨通敏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