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多举措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5-16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四个方面着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提供高效优质的的服务,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第一、加大员工对于新机器设备的学习使用、培训。随着各项智能机具功能的不断完善,熟练地掌握智能机具的功能成为提供高质量厅堂服务的重要环节。利用晨会、周例会的时间,加强对大堂经理的培训学习,不断完善服务人员的实操技能,全方面掌握智能机具的功能,从而有效提升智能机具使用率,大大缩短了客户排队等候时间。

 第二、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填单台专人负责值守,通过询问来了解清楚客户来意,将可分流客户引导至自助区或者网银渠道办理,避免客户因柜台再次分流产生不满情绪。加强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的联动营销,通过识别推介优质客户至客户经理处,增强了客户对我行产品粘性,进一步提升了营销成功率。

第三、落实责任人制度。明确网点负责人为现场服务管理第一责任人,做好日常的带班值守。现场解答客户疑难问题,纠正员工不规范服务行为,妥善处置分类突发事件和服务投诉,实现网点对现场投诉的及时响应和有效解决。

第四、提升网点整体形象,改善网点内大厅的环境。在大堂里摆放绿植进行适当的点缀,并对网点不清楚的标识牌进行更换。设置无障碍通道,方便特殊人群进出。时刻保持网点环境整洁,厅堂里无卫生死角和杂物摆放,同时全天候保持门前环境卫生。切实提升了客户体验,打造了一个温馨、亮丽、方便的服务环境。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