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三违反”专项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30

  近日,根据监管要求和上级行的统一安排,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违反金融法律、违反监管规则、违反内部规章”的“三违反”行为专项自查治理活动。

“三违反”专项治理是监管部门针对银行业制度疏漏、规章笼统、纪律松弛和合规意识淡薄以及违规问题屡查屡犯、屡罚屡犯等情况进行全面治理,消除风险管控盲区,确保各项工作中“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的一项重要年度活动,时间安排为2017年4月至11月,包括各级机构自查、上级机构抽查、监管督导检查和整改问责四个阶段。

活动启动以来,该行按照要求制定自查工作实施方案,并以业务条线为单位立即开展自查工作。自查全面覆盖体制、机制、系统、流程、人员及业务,尤其是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

据了解,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该行将严格按照行内制度坚决处理,严肃问责。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