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多措并举力促个贷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30

 斗富弄支行坚持以服务赢市场,以服务赢客户,锁定优质客户,抢占业务先机,推动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9月份,该行新增个人一手房住房贷款1860万元。

        一、加强培训学习,提高业务技能。该行多次利用夕会时间,组织客户经理认真学习个贷新政策、新知识点等个贷业务,鼓励客户经理参加各项业务培训,在业务营销与管理中增强专业素养、提供专业营销技能。同时以总行个贷岗位资格认证为契机,加强了人员配备,充实个贷客户经理队伍。
        
二、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放款效率。该行积极与上级审批部门沟通,及时解答购房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同时加班加点进行贷款调查、报件。对已通过审批的贷款,通知客户及时到房管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对已办好抵押登记的快速将放款流程信息录入系统,提前做好贷款发放准备。
        
三、明确激励措施,营造营销氛围。该行通过不断完善个人贷款的营销和考核机制,建立个贷业务考核评价机制,强化压力传导。同时完善个贷客户经理考核办法,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和促进队伍结构调整。针对重点产品突出考核权重,抓好考核激励的最后一公里
        
四、树立风险意识,防范操作风险。该行始终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认真调查客户的第一还款来源和资料的真实性,严把调查、审查关,确保每笔贷款资料的真实性和合规性。及时提示逾期风险,加大逾期贷款催收力度,确保新增贷款质量。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