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

发布时间:2018-05-28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广大员工及群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意识,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根据有关部门《关于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为确保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有效开展,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一是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具体领导和负责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实施工作;二是不断加强对全行员工防范和打击和非法集资知识的普及和教育,严防非法集资风险传递;三是充分借助网络、媒体、LED屏、展板、宣传单等载体,加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内容的宣传教育力度,向社会宣传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及防范手段,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在本行及全社会营造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刘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