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楞严支行付出是没有存折的储蓄

发布时间:2017-11-17

   当你学会了如何正确地看待每一个人时,你在社交活动中能够学到的东西会多得让你自己感到惊讶。当然,实际上只有在你自己付出了许多的同时才会获得许多。你越是展示自己的才华,心地越是无私,越是慷慨大方,越是毫无保留地与别人交往,你获得的回报也就越多。要得到多少,你就必须先付出多少。任何东西只有先从你这儿流出去,才会有其他东西流进来。总之,你从别人那儿获得的任何东西都是你原先付出的东西的回报。你在付出时越是慷慨,你得到的回报就越丰厚。你在付出时越吝啬、越小气,你得到的就越是少得可怜。你必须是出于真心的、慷慨的给予,否则,你得到的回报本应是宽阔的大江,但实际上你只得到了一条浅浅的溪流。

一个人如果能够利用各种可能的机会去探知生活的方方面面,他可能会获得全面而均衡的发展,然而他忽略了培养自己在社交方面的才能,结果是除了自己那点儿少得可怜的特长外,他仍然是一个能力上的侏儒。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