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滨阳路支行积极开展案防预案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8

 为提升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及掌握器械能力,邮储银行新干县滨阳路支行开展了防枪、防爆预案演练活动。 

 
演练前,网点支行长首先强调了演练的严肃性,随后对应急预案的人员角色、职责分工以及现场处置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比如:110报警、柜员与柜员之间的暗语和手语的传递等等。 
 
    演练中,参加演练的所有人员都认真对待、沉着冷静,其中一名柜员耐心地与犯罪分子以聊天的方式进行劝导和周旋,尽量拖延时间,金额分数次给,没有用过激的语言去激怒犯罪分子,另一柜员则迅速将现金和重要空白凭证锁入保险柜打乱密码,并用手机拨打110报警和上报上级机构;外面的保安和大堂经理密切关注歹徒的情况,在劝导的同时找准时机制服歹徒。
 
    演练后,网点负责人对本次的演练进行了总结,指出在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的演练,使员工熟练掌握各类安全风险事件的处理流程,进一步提高了该支行员工在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处理能力和水平,也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