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强化合规管理促进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0

        强化合规管理,促进经营发展,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增强员工合规意识,狠抓合规教育提升员工合规能力

 树立员工合规意识该行组织员工加强合规教育学习,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案例分析,倡导全行员工合规从细节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让每一位员工树立正确的合规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提升合规能力。

 积极开展合规活动。该行组织开展内控合规活动,组织全体人员以“全员合规”为主题,以彻查问题、全面整改、严格问责、制度落实为主要内容,解决违规问题屡查屡犯、屡查不改及责任追究不到位的问题,持续加强重点风险环节管控。

 加强案例警示教育。该行积极积极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全行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例学习引发员工对合规的深度思考,提高人员合规意识,强化自身风险防范能力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