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拾金不昧,诚信经营

发布时间:2018-03-23

     215日下午3点,人来人往的凌源营业部营业大厅内,一位女客户紧握着网点负责人唐著的双手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打电话给我,我都不知道钱丢在什么地方……”。

 

     时间倒退到当天下午1点,贾女士到凌源营业部ATM机办理取款业务,匆忙间,只取走了银行卡,而将刚刚取出的一万元现金遗忘在ATM机处。安保人员发现后立即报告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则立刻安排网点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录像、调查交易信息、查找客户资料,最终通过电话及时联系到这位女士。当贾女士接到网点负责人双手送上的一万元现金时,她对凌源营业部工作人员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拾金不昧的行为再三表示感谢。

 

     拾金不昧展现的是农行员工的职业素养,诚信经营是农行业务发展的基石。以客户为中心、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以贴心的行动,不断强化农行的良好社会形象,有效促进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
作者:何明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