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以答谢会方式提升高端客户尊享度

发布时间:2016-11-29

为加快推进“客户精准拓展提升年”工作,深化客户关系,形成良好稳定的客户转介绍机制,拓展更多忠诚度高、互动关系好的高端客户群体,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于7月23日开展了高端客户答谢会,进一步提升客户尊享度,以牢固的客户关系提升个金品牌影响力。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质性效果,该行与太平保险公司做了精心的安排和周密的部署,从聘请客户的资产、投资喜好、隶属网点和客户人数上都做了详细的考虑,对答谢会的内容和形式都做了改变,改变以往保险单一的内容,做到了与关心客户身体健康相结合。改变以往“填鸭式”的授课形式,做到了与互动问答相结合。新颖别致的内容和形式引起了参与客户的共鸣,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答谢会上,首先,聘请体检中心的人员为高端客户讲授癌症预防知识,让客户体会到银行不仅关心客户资产,还注重关心客户身体健康,从人性化角度拉动与客户间的距离,赢得客户赞誉。其次,聘请太平保险公司的讲师为大家讲解保险产品,重点讲解了“金生恒赢”的产品特点、适合人群和产品收益等,讲师诙谐幽默的语言,再加上互动答题赠送小礼品环节,使整个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最后,体检中心的人员为客户进行抽血,让客户及时了解身体状况,以人性化的关心关爱客户提升客户对该行的忠诚度。

参与此次活动的高端客户有12人,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现场出单期交8万元,待跟进5万元。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陈慧虹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