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组织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0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创新热情,激发广大员工建言献策的积极性,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紧紧围绕支行经营发展、综合管理,从市场、文化建设、服务创新、风险防控等角度,提出具有创新性、可行性的“金点子”为推进活动的广泛参与,该行要求所辖各部门及网点负责人要做好辖内员工动员工作组织全体员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鼓励员工对经营发展中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此外,该行在合理化建议征集结束后,将择优推选上报上级行参与评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干部职工发挥聪明才智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反映了员工热爱企业、为企业献计献策的工作热情。

来源:
作者:杨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