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全面部署2017年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30

 为认真部署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省行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有关精神,景德镇分行积极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首先,该行以《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学习为切入点,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干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严要求,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特别是各级管理人员要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行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其次,市行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了制度规定,出台了《中国工商银行景德镇分行本部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中国工商银行银行景德镇分行车辆管理办法(试行)》等若干文件,切实加强了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力度,并认真落实了廉洁自律有关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再次,近日市行监察室向全行及时转发了省行最新制作的三期廉政微课堂,目的就是持续推进和深化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依法依规强化了对各级管理人员的责任追究,促进全行员工对《处理规定》条款的学习,树立合规经营理念,实现发展与管理并重的目标。        
   
为加大对节日期间廉政工作执纪问责力度,市行要求:一是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严查快办,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二是全行员工要深入落实总、省行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精神,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三是辖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习执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严把节日廉洁关;四是全行领导干部必须做到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接受)月饼等各种节礼、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和电子礼品卡等十个严禁;五是全行应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行原则,制止浪费行为,防止利用双节的特殊节点搞吃喝送礼等;六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抵制四风,确保双节期间,全行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倡导过好廉洁节日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