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设平安南昌 共创和谐社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平安是最大的效益和谐是最美的环境为全面宣传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措施和成效,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于2017年3月运用辖内网点开展“平安综治月”活动

活动开展前,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精心部署,在活动期间,辖内各网点通过营业网点LED显示屏、网点大厅展页折页、标语、板报等多种形式,在网点大堂对来往客户进行宣传讲解,同时各网点还组织休息人员前往各小区、休闲广场、商超百货等人流量较多的区域进行流动式宣传。主要是面向广大市民讲解相关文件精神、开展法制教育、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解等,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讲解和演示,给广大群众带来生动印象,期望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活动,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辖内网点共开展宣传讲解26次,散发相关宣传折页7000余份,参与活动的市民达上千人次之多。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李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