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爱在金秋养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1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也称为老人节,在这个推行敬老活动的日子。为回馈优质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增进客我关系,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10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部举办以“爱在金秋”为主题的中医养生讲座活,邀请了多名老人家来参加此活动。

    冬季将至,医师从“养阳关、湿热关、睡眠关、饮食关、健身关”五方面为客户做冬季养生专题讲座,浅显易懂又贴近生活。同时,活动现场邀请到知名中医院的养生主任为客户现在解答生活中的疑难问题,采取一对一服务。中医通过“望闻问切”,提出健康建议,并开出诊疗方案。现在解答的过程中,客户与客户经理交谈甚欢、互通有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同时,不忘关注客户健康状态,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现在客户热情评价受益匪浅,希望多多举行类似活动。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万虹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