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以优质服务先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1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将在北京召开,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满意服务在工行”为宗旨,以优质服务为抓手,组织开展了服务培训大讲堂、走访客户、中、高端客户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营造全行范围内的“大服务”格局,以优质服务先行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该行在搞好优质服务这一中心环节上,广泛找差距、挖根源、定措施,进一步开展“亮出承诺、亮出流程、亮出形象”的夺争旗争星“活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与此同时该行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牵头、行级领导、部室、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服务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该项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并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工作特点、制定出带有行业特色的服务工作规范,采用“月夺旗、季争星”的激励方式,促进优质服务活动的开展与落实,要求全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优质的服务为业务转型发展建功立业,促进该行各项经营指标持续、稳健、协调发展。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办公室    王小林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