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以“添利宝”为抓手提升客户资产留存率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充分发掘客户潜在需求,提升客户活跃程度,积极作好客户的获客和活客工作,斗富弄支行以“添利宝”为主要活客产品,全力推进客户发展工作,做大客户资产,提高支行客户资产留存率。
        一、高度重视,全员学习。该行组织员工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学习“添利宝”产品的产品特点、营销话术和受众群体,以“其收益高、流动性佳”为统一宣传口径对外宣传,同时鼓励员工亲身体验,进一步掌握产品亮点,为客户资产增值最大化。
        二、锁定目标,精准营销。该行组织员工利用PBMS系统针对上级行下发的营销目标清单进行电话外拨,重点对行外客户、低资产客户、存量现金管理类产品客户推介添利宝产品,对营销成功客户做好后续服务跟踪工作。
        三、捆绑营销,增强粘性。“添利宝”产品的购买方式仅限于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购买,该行在为客户开通手机银行时积极推介“添益宝”产品余额增值功能,通过产品多元配置提升客户粘性,提高“添利宝”产品的市场美誉度。
        四、强化考核,激励营销。该行将“添利宝”签约客户数纳入员工绩效合约,有效调动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形成全员营销的良好局面,有效推动了我行现金类产品的渗透,提升网点竞争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